通用nav

航空基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
积极认领“党员责任区”,激励引导党员冲在一线

航空基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

积极认领“党员责任区”,激励引导党员冲在一线

提高站位,全面贯彻疫情防控要求。航空基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更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举措,全面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全力遏制疫情蔓延态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相应国家、省、市要求,坚决要求符合隔离条件的党员严格落实隔离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产复工要求。

扛牢责任,主动捐赠医疗生活物资。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攻坚时刻,在全国物资紧缺的艰难情况下,航空基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尽最大努力主动捐赠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全力保障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及辖区内群众人身安全。企业主动捐赠的酒精、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方便面等医疗、生活物资,有效缓解了辖区疫情防控一线物资短缺问题,也温暖了多日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的心。

示范引领,激励引导党员冲在一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认领“党员责任区”,激励引导党员冲在一线。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当好空巢失能老人的贴心人暖心人,优化老人防疫服务机制,每日定时测量体温,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在醒目位置张贴防控知识,老人遇有发热、咳嗽情况及时报告、及时就医,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做好全面防护工作。西安智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要求支部党员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企业消毒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做出贡献。

延迟复工,严格落实“三不能”“五字诀”。非公企业严格按照《航空基地企业复产复工管理办法》《航空基地企业复工前检查的通知》《园区入驻企业复工流程图》等相关规定,认真填写“两书两表一方案一申请”(承诺书、防护告知书;人员去向明细表、防疫物资储备表;疫情防控方案;企业复工申请表),辖区非公企业党员带头示范,组织企业职工积极配合排查,扎实落实“复工三不能”(思想认识不到位不能复工,消杀物资不到位不能复工,防控措施不落实不能复)和“复工五字诀”(复工前后消、查、测、戴、报五方面工作)要求,为逐步复工复产奠定基础。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