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励志感恩蓄力行 乘风破浪向未来丨航空一中2023年初三年级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感恩于心,励志于行。

中考在即,梦想在望。

烈马青葱,奋斗当时。

魁星点斗,独占鳌头。

惜顾复之恩,行奋斗之举,怀感恩之心,践青矜之志。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知恩感恩,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内动力,10月10日,航空一中组织开展“少年启程,前路可期”毕业班学生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活动。

战鼓赳赳 少年飒飒

鼓声隆隆催奋进,英姿勃发踏征程。活动伊始,学生们个个眼神坚定、意气风发、情绪高昂,奋发向上的呐喊声久久回荡在美力馆上空。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学生朗诵铿锵有力,充满必胜的信念。它是成功的前奏,是出征的战鼓,是拼搏的号角。

细雨无声 落红有情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句句叮咛语,片片师爱心;三载师生缘,一生师生情。初三全体教师为学生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奔赴更好的未来。

踔厉奋发扬壮志,拼搏青春正当时。王校长给予同学们殷殷期盼,希望大家能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顽强的意志,自强的精神,科学的方法,全身心地奋战中考。

殷切希望 风雨相伴

怀感恩之心,以奋斗之姿,赴青春之约。学生在家长的祝福声中张开双臂,深情拥抱父母,大声说出自己今日立下的志向以及对父母的肺腑之言。

笔落绘梦,意气长扬。随后,学生和家长共同书写中考目标卡。张张目标卡,写的不仅仅是同学们对于高中的期待,更是大家对于青春的畅想。

笃定前行 不负梦想

少年壮志当凌云,不负韶华圆梦想。天戴其苍、地履其黄,全体学生齐声背诵《少年中国说》。九年一剑,时不我待,三年寒窗,备战中考。航空基地初三全体学子将破釜沉舟,大展鸿鹄之志。

淬炼青春树壮志,雏鹰振羽待时飞。全体初三大声喊出自己的青春誓言,让梦想燃情绽放。铮铮宣言喊出初三豪迈,亢亢誓语铺展征途浩荡。

乘风踏浪 一路同行

合力并则万钧举,群智聚则教育盛。全体师生及家长在励志横幅上庄重地签字,航空一中校长及学校部门负责人为初三各班分别授予班旗并进行倒计时揭牌。学生代表挥舞着班旗,这是对梦想的追逐,这是对青春的承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怀着热爱与志向前行,少年的汗水将浸润六月收获的果实,勇者的拼搏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愿航空一中初三学子,乘风破浪、追逐梦想,奔向更灿烂的明天。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