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召开2022-2023学年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为进一步加快航空基地教育高质量发展步伐,7月3日,西安航空基地学校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航空基地2022-2023学年教育工作总结大会。辖区公办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及教师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本学年航空基地教育系统各项工作及取得成绩,对暑期校园安全、师德师风、教师培训、招生入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本学年,航空基地教育系统上下一心、攻坚破难,全体教育工作者辛勤工作、履职担当,干出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的学年,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保持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握新时代新特征新要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品质。

会上宣读了2023年公办学校干部任命决定,并指出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以此为榜样,以此为激励,努力开创航空基地教育工作新局面。校园长代表分别围绕教育质量提升、绩效评价改革、师资力量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航空基地教育系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开创航空基地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聚力十个攻坚 奋力建设世界一流航空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