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紧盯二幼施工进度,关爱慰问一线工人

       8月5日下午,社会事业局负责人赴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检查施工进度,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把管委会和工会的关爱送到顶高温、战酷暑的施工一线。

      施工单位负责人对目前施工进度及下一步的工程安排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后,对一、二、三楼的现场施工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随后,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向在高温天气里,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施工团队克服各种恶劣天气、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并向施工队员送去绿豆、白糖、花露水、毛巾、冰红茶等降暑物品。

       最后,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就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现阶段的重点任务,加紧倒排工期,保证顺利交工。二是在保证时间节点的同时务必保证施工质量,为孩子们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三是施工现场务必做好劳动保障,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施工建设当中,确保航空基地第二幼儿园顺利交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