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抓监管,促平安”联合开展航空医专年检复验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地辖区校园安全,做好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8月26日,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联合阎良区教育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阎良区消防大队对陕西航空医科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检查。

       首先,陕西航空医科职业技术学校就违规招生、违规开设专业、中介机构介入招生、食堂设备更换、宿舍管理以及校风学风建设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对学校教室、学校食堂、学生宿舍等学生活动场所进行检查,检查发现学校消防设施仍不完善,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走廊未装烟雾报警器,消防栓水压严重不达标、部分灭火器没有及时充装或者更换。实地检查后,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反馈会,就检查中检出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校方要高度重视,并立即进行整改。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积极与阎良区教育局对接,不定期联合阎良区教育局就该校整改情况进行及时回头看,不断加大督查力度,保障在校学生安全。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