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航空基地隆重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纲,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伟,西安市教科所所长解慧明,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局长吕瑞娟,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辉,西安市教育局名校+专班温宏涛、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各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王伟致辞。在致辞中,王主任代表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航空基地教育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尚的师德、扎实的学识、精湛的师艺赢得学生尊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航空基地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局长吕瑞娟宣读了《西安航空基地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科研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科研先进个人颁奖,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表彰大会上西安航空基地辖区内的学校、幼儿园为所有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表演结束后,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纲强调,近年来航空基地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己任,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人才引领战略,学校建设起步较高,富有航空文化特色,教科研成果明显,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名校+”跨区域联动有力,教育改革展现新活力,辖区群众对航空基地教育满意度持续升高。他还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他坚信航空基地定能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胸怀,更实的担当,持续推动航空基地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红旗飘飘,飘扬着我们的光荣和自豪,飘扬着我的梦想和未来。在我们伟大祖国母亲即将迎来70华诞之际,全体教师一同唱出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