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深入推进“名校+”工程,办人民满意的品质教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2019年9月20日,在“中国航空城商鞅变法地”这片代表着科技改变时代的热土上,隆重举行阎良区暨西安航空基地“名校+”教育联合体成员校(园)签约揭牌仪式。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纲,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阎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局长吕瑞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阎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辉宣读《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名校+”工程(2018-2021年)实施方案》,“名校+”联合体校(园)长、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联合体校(园)长代表签订《“名校+”教育联合体协议书》。

       随后,市、区局领导为“名校+”教育联合体成员校(园)揭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航空基地管委会副主任杜崇壮同志分别就揭牌仪式发表致辞。最后,各“名校+”成员校,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示。

       春来东风劲,奋进步履急。此次揭牌仪式,坚定了名校、+校互帮互助的决心,为名校+工作的深入开展夯实基础。我们相信,在西安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名校+”教育联合体校(园)的共同努力,航空基地所有教育工作者定将坚守教育情怀,持续攻坚发力,确保“名校+”工程计划顺利实施,向人民群众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