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夯实责任,加快推进基础教育建设”----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夯实航空基地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推动航空基地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26日下午,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郭凤鹏主持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工作专题会,考核督察办、经发局、财政局、规划建设局、土地与房屋管理局、市政公用局、征地拆迁局、发展公司、新舟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通报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汇报了航空基地未来三年学校、幼儿园建设任务,并分别就相关项目的项目背景、前期进展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建设任务进行了逐一讨论,并明确了有关任务及时间节点。

       最后,郭书记要求,市委、市政府近期将重点推进教育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结合基地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夯实工作基础,做到主动沟通汇报、主动反映问题、主动寻求帮助,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加快统筹,竭力推进航空基地教育事业发展,超前完成航空基地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为辖区居民子女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