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组织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专题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项目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11月9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郭凤鹏主持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建设项目三年行动计划专题推进会,研究了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扩建项目进展,明确近期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市政公用局、征地拆迁二局、中联西北设计院以及初元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事业局汇报了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第一小学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征地拆迁二局汇报了两个项目净地移交情况;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就施工图纸、施工现场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参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郭书记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充分重视,一把手主抓、专人负责,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正排工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工作,加快各项进度,严把质量,夯实责任;二是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了解和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学和小学扩建项目建设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会后,社会事业局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召开讨论会,就会上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再研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下一步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对接,加快推进中学和小学扩建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