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纲一行调研航空基地教育系统相关工作

       11月14日,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纲一行对航空基地基础教育三年行动工作进行调研,上午9时,陕西省航空特色学校授牌仪式暨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小学第三届科技节启动仪式在航空基地第一小学顺利举行,陕西省航空学会理事长翁志黔,陕西省航空学会副理事长、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西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纲一行参加了授牌暨科技节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社会事业局汇报了《航空基地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方案》有关内容,以及航空一小扩建、航空二幼、航空三幼的基本情况,并重点汇报了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进展。王纲副局长表示,航空基地第一中学建设标准高,要以此次开工为契机,持续加大教育工作投入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成具有航空特色的优质学校。姚涌主任强调,航空基地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航空基地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对标任务,精准施策,结合航空基地实际,加快统筹谋划好校园发展建设,有效保障学位供给,促进均衡发展,优化提升校园品质,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随后王纲副局长深入航空一幼开展调研工作,一行听取了幼儿园等级创建提升规划及“名校+”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园所环境,并详细了解了队伍建设、课程设置以及设施设备等基本情况,并对航空一幼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调研工作为航空基地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为航空基地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推进学校、幼儿园建设进度,提升航空基地教育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