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中共西安市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一行调研航空基地教育工作

       11月15日上午,中共西安市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任卓涛一行调研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施工现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社会事业局汇报了《航空基地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方案》的相关情况以及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进展,随后,对航空基地第一小学扩建项目建设进度及航空基地第三幼儿园设计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任卓涛表示,航空基地要持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以此次开工为契机,持续加大教育工作投入力度,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透,办具有航空特色的优质学校,要严格落实《航空基地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对标任务,加快统筹谋划好校园发展建设,促进各校、园优质均衡发展,突出航空特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11月15日下午,社会事业局组织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建设项目周例会,会议由社会事业局主持,考核督查办、社会事业局、土地和房屋管理局、规划建设局、市政公用局、行政审批局、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会。会上,各参会部门对11月9日郭书记召开的专题推进会明确事项进行了反馈,各部门就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施工单位就目前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参会部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紧盯项目进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市级相关部门的有关要求及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并及时向管委会领导及市级相关部门汇报项目进展。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