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中共西安市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一行调研航空基地教育工作(二)

       为加快推进西安市教育三年行动计划,11月28日中共西安市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再次深入航空基地,开展本月第二次调研,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对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社会事业局汇报了航空基地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中学项目和小学扩建项目进展情况。随后,社会事业局就行政区开发区学校移交、“名校+”实质推进、校园长培训、招生入学政策制定、教师配备规划和招聘、创文工作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详实的汇报,检查组对各项工作的支撑材料进行了一一核查。

       检查组对航空基地教育系统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航空基地要持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加大教育工作投入力度,将每一项工作做实、做透,办具有航空特色的优质学校,要严格落实《航空基地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对标任务,加快统筹谋划好校园发展建设,促进各校、园优质均衡发展,突出办学特色,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