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托管专题会议精神,迅速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工作专题会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希良组织召开专题会,就《西安市有关开发区教育专项托管工作方案》、部分行政区与开发区教育专项移交协议进行研究。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市委编办、市人社、财政、审计、卫健局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开发区、行政区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汇报了全市教育大会后,就理顺开发区与行政区教育权限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相关行政区与开发区分别签署了移交托管协议,姚涌主任代表航空基地与阎良区政府苟继东区长共同签署《航空基地与阎良区教育专项移交托管协议》。

       下午,航空基地立即召开航空基地教育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郭凤鹏主持,办公室、财政局、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局、安全监督管理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教育托管专题会的会议精神,研究了航空基地与阎良区教育专项移交管理有关事项,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尽快成立航空基地教育工作管理机构,健全教育管理体系,谋划近期各项工作,确保移交工作“接的住,管的稳,办的好”。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工作站位,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确保移交工作平稳有序。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