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扎实落实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名校➕”系列活动

     

     为扎实落实西安市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社会事业局大力开展“名校+”系列活动。12月25日,航空基地“名校+”教育联合体区域活动成果展在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幼儿园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幼儿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善平教授入园指导并作专题讲座,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辖区各校园长及骨干教师共计50余人一同参加。

    会前,社会事业局聘请何善平副院长为航空基地学前教育指导专家。何院长就教育管理、园所发展、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随后,何院长以“幼儿园区域活动教师指导策略的思考”为题,对在座的园长及骨干教师开展了专题培训。

    此次活动以“以点带面”的形式为“名校+”教育联合体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进步的平台,使参会教师深刻体会到区域活动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教师的区域创设及指导能力,同时真正达到了共享优质资源,促进同步提升的目的。社会事业局将始终秉持教育初心,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以“名校+”为契机,加快提升辖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打造航空特色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