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公办学校2022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西安航空基地公办学校2022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工作已结束,根据《西安航空基地2022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西安航空基地2022年合同制高层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现将面试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按照应聘人员姓氏首字母排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8:00-18:00(具体签到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西安市阎良区航空基地蓝天二路18号西安市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

三、面试流程

(一)骨干教师(含事业编和合同制)面试内容。

1.课堂教学:考生现场抽题,在规定的15分钟内进行备课,备课完成后进行无学生微型课试讲(6分钟),英语教师试讲需使用英语。

2.问题答辩(3分钟)。

(二)储备校长(小学部)面试内容。

应聘人员针对应聘岗位进行20分钟的综合能力问答。

四、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予录取。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人员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加试综合能力问答。岗位面试人员分数全部低于合格分数线的则取消该岗位录用计划。

参加面试人员的成绩及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将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予以公布。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者视为自愿放弃。应聘人员在面试期间的交通、安全等均自行负责。

(二)应聘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仅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对应候考室。证件不符合规定或不全者视为自愿放弃。

(三)进入候考室后,携带的手机等所有电子设备须关闭电源并交工作人员统一密封保存,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进入面试各环节,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应聘人员需在成绩单签字确认,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

(五)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六)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时不允许作自我介绍。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场。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七)面试前应聘人员在相应候考室候考,面试后应聘人员在相应候分室候分,在本场次面试结束并签字确认成绩后,必须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园徘徊逗留。

(八)为确保广大应聘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及时关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官网的最新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29-89082238(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西安航空基地公办学校2022年高层次人才(含合同制)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