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参加陕西省工会大型招聘会西安主会场暨科技创新项目展示会

       由陕西省总工会主办、市总工会承办的陕西省大型招聘会西安主会场和科技创新项目展示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航空基地工会组织4家入区企业展示科技创新成果,8家企业参加招聘。

       上午10点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常务副主席王军等省市总领导莅临指导。航空基地工作人员向巡馆的领导介绍了航空基地的概况及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对2019年国际通航大会做了重点介绍。省总张主席频频点头,充分肯定了航空基地科技创新成就,希望航空基地继续突出科技创新,走向航空装备制造中高端,为祖国航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航空基地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创新成果展示暨招聘会,精心筹划,精心设计,在科技创新局的支持下,制作以“携手西安航空基地,建设三生融合新城”为主题的展示版,突出展示航空基地企业孵化器、西安三角防务有限公司、陕西昱琛航空设备有限公司等科技创新企业。同时制作了产品展台,展示了航空基地入区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大疆T16 型植保无人机、富沃得光电科技公司货运无人机、势加动力有限公司涡轮叶片等产品,独特的航空蓝色基调、科技感十足的产品成为展会靓丽的风景,尤其是通航板块的历届通航大会图片,更是吸引了参会人员纷纷驻足,了解交流,达到了宣传航空、了解航空,支持参与航空发展的宣传效果。

       同时,8家招聘企业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收取简历15份。据悉创新成果展示暨招聘会还将持续,于3月3日下午结束。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