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主动回访企业,落实招聘效果,以一线工作法破解用工难

       为进一步促进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效果落在实处,缓解企业招工难,加快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3月7日上午,社会事业局主动回访西安宏钛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现状,现场宣传和讲解人社相关政策补贴。

       宏钛航空总经理张琪表示,此次招聘活动收获颇多,非常感谢航空基地为企业搭建这样一个平台。目前公司已录用7人,后续还将不断面试和录用。录用的人员已上岗操作机器,投入生产,切实解决了用工难题,保证了企业的生产运行,希望招聘活动能持续开展。通过对该企业经营规模、产业特点以及后续招聘需求的深入了解,社会事业局表示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企业,加快人才数据库的建立,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并现场向企业讲解人才新政、稳岗补贴、就业见习基地申请等政策,解答DE类人才认定中存在的问题,更有针对性的开展人才服务工作。

        随后,社会事业局到鑫旺矿业公司,对招聘会情况进行回访登记,并就人才、户籍新政对企业进行宣贯,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全力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丰富招聘活动形式,大力宣贯省市各类人社政策,助力民营企业攻坚克难、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地营商环境。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