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深入企业,精准服务――持续深化稳岗政策

       为贯彻落实航空基地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4月25日下午,社会事业局分别走访了辖区内中辰航空、波客航空2家企业,开展精准上门宣讲稳岗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广泛了解与参与。

       通过与企业人事负责人的交流,一是详细了解企业在政策知晓度、参与度,及时掌握企业申报的实际情况;二是针对被调研企业参保人数、裁员率及失业保险缴费情况,对稳岗补贴优惠幅度以及申报条件、流程向企业进行重点介绍和讲解;三是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实进行摸底,不断强化政策落实,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企业对社会事业局入企送政策活动表示了高度认可,在加深对政策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激发了申请各项补贴的积极性。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持续深化稳岗政策,把工作做实、做精、做细,积极对接市级部门,加速筹建基地社保中心,为企业脱困发展积极护航,切实发挥稳岗补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效应。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