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面对面宣传,实打实指导―航空基地工会走访指导企业建会

       为推动航空基地工会组建工作,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职工群众心声,航空基地工会积极开展基层企业走访活动,深入生产一线,宣传工会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建会和工会工作开展。

       工作人员分别走访了陕西西探地质装备有限公司、精明(西安)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飞鹰亚太航空模拟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对接,分别对企业发展状况、职工的安全保障、工资待遇、社保参与、队伍稳定、权利维护以及企业组建工会的好处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和讲解。企业负责人对工会主动了解企业状况、关心、服务企业职工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并希望上级工会给予更多的政策宣传和指导,在企业工会组建完善后能充分发挥其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作用,让企业和职工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工作人员还现场向被走访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工会法律法规、组建流程及相关政策方面的讲解和普及。对他们提出的疑问和难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企业做好前期工会筹备工作做足准备。

        空基地工会将持续加大基层企业走访力度,积极落实“基层工作法”,俯下身子,面对面、实打实地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牢,紧密联系职工群众,熟悉掌握企业动态,让企业和职工了解工会,走进工会,加入工会。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