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稳岗政策送上门,帮扶企业共发展

       为切实护航企业用工稳定、惠及企业发展,社会事业局持续入企宣传,扩大政策宣传面和影响力。5月23日下午,社会事业局分别走访了辖区宝腾航空、必盛光电2家企业,开展精准上门宣讲稳岗政策。

       通过与企业人事主管工作交流,一方面详细了解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及时掌握企业申报的实际情况,对稳岗补贴优惠幅度以及申报条件、流程向企业进行重点介绍和讲解;另一方面对基地正在筹建的社保中心提前介绍宣传,为辖区企业社保转移做好铺垫。

        本次走访,着力解决辖区部分企业因不了解政策而不主动申报问题,我局将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组织人员,将稳岗补贴政策及时送到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工作。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积极推动政策落实,提高企业履行稳定就业岗位社会责任的积极性,促进职工岗位稳定,从源头上减少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