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组织召开“优客工场”行暨初创企业项目成长与推广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了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省市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9月20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联合西安航空学院共同举办“优客工场”行暨初创企业项目成长与推广经验分享交流会。来自西安航空学院的毕业生、创业初期的小微企业纷纷参与本次活动。

       优客工场西北区招商经理陆智晨现场向学子们介绍联合办公的概念,让有创业想法和已经创业的学子们更加了解航空基地优客工场平台,并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多的共享办公资源。随后,活动嘉宾西安百卓总经理岳登显现场分享创业经验,从项目概况、盈利模式、团队管理、运营实操、营销推广等多个方面介绍,并从自身创业过程、创业感想等方面与学子们进行分享。分享过程中,与会同学就创业过程中面对的问题、难题,如何发现有价值的项目、怎样进行融资和团队管理、项目盈利模式如何构建等话题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让与会学子受益良多。

       在宣讲环节,航空基地人才中心宣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分别从3项服务、5项补贴、1项奖励进行讲解,就业政策涉及就业技能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家庭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及社保补贴,创业政策涉及创业培训、创业实训、一次性创业补贴,以及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基金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等多种支持大学生创业的贷款类型,为到场同学全面解析了政府政策的要求、申请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小微企业健康运营带来政策支持。

       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广大高校毕业生普及了西安市就业创业政策,为在校大学生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让在校大学生更加详细的了解了目前党和政府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为广大学子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创业氛围,也同时激励了更多的在校生勇敢实践、实现创业梦想的决心。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