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成功举办航空基地2019年第三期“企业大讲堂”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高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辖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促进航空基地企业持续快速发展。9月24日下午,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组织举办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第三期企业大讲堂,培训主题为“航空制造企业人力资源招聘与配置工作方法探究”,授课嘉宾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生斌教授。大讲堂由社会事业局局长吕瑞娟主持,辖区60余家企业人事经理、主管约100人参加会议。

       杨教授结合航空基地企业特点,针对企业选才原则、人才配置原则、创业团队招聘工作方法以及招聘的数字化工具应用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解读和案例分享,为企业做好人力资源招聘与配置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十分贴合实际,对做好本职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会将学到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本次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对帮助辖区企业打造一支适合自身发展要求的人才队伍,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提高企业人才竞争力有重要意义。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