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基地4家企业获得2016-2018年度西安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和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企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前期,社会事业局积极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申报、评议、现场审核等工作。9月29日上午,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办公室组织召开西安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先进表彰暨经验交流会,会上,授予航空基地辖区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中科天地航空模块有限公司、陕西昱琛航空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康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西安市2016-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今后,社会事业局一是将加大构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宣传力度,争取更多企业积极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二是充分发挥企业集体协商作用,进一步减少辖区劳资矛盾;三是不断学习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的新做法,探索构建劳动关系和谐辖区新机制,推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航空基地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