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市委人才办《关于印发西安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总体方案》部署,西安航空基地积极行动,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中心联合西安高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系列主题活动。

       经过前期和企业、高校的积极筹备与对接,10月18日上午,“不忘初心系民生、勇担使命促就业”——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在西安航空学院拉开帷幕。兴航航空、金宇航空、远飞航空、势加动力等近40家基地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包括技术助理、钣金工艺、机械设计工程师的高技术岗位近400个,近200名学生与企业签订初步就业意向协议。

       本次航空基地系列招聘活动还包括: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等专场招聘会。

       18日下午,航空基地联合西安航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的“万名学子看西安、相约航空基地”也同日启动。在企业人员带领下,飞行器学院学生分批进入势加动力厂区参观生产流程,并听取了企业技术人员的专业介绍,现场感受航空产业氛围,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

       势加动力技术中心主任助理以及主管工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零件加工、工艺流程、设备性能等专业实践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让他们对航空机加类企业有了直观的了解,成排的自动化专业设备更是提高了以往对机械加工车间的认识。

       下一步,我们将更加努力推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搭建更多用人单位与高校大学生的交流平台,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着力提升航空基地创新创业人才高地,为大西安建设储备宝贵的人才资源。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