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以创业基金贷款助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市高校毕业生扶持创业优惠政策,根据市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通过“人才热线”微信公众号、综合服务窗口、校园招聘会等平台,多渠道解读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营造大学生创业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

       按照“简便快捷、方便学生”的原则,对申办的材料清单、材料流转、项目考察等工作流程实现精简优化,提供“一站式”服务。11月5日,工作人员对陕西百融供应链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考察,经核查该企业及法人、股东均符合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申报条件,共计申请金额20万元,并推荐至市人才服务中心。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继续加大创业基金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创业项目的筛选、推介和跟踪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创业提供强有力的帮扶措施,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