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实地踏勘项目现场,现场调研项目进展

实地踏勘项目现场,现场调研项目进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航空基地2019年三季度招商项目大落地、大促进工作方案》,7月19日下午,投资促进局实地踏勘基地一期和二期入区项目,持续关注项目形象进展,梳理各项目存在问题。



  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带队走访了银石企业一号社区、中瑞华泰、凯旋威、帝尔航空产业园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了解项目开工准备进展及各项手续办理情况,希望企业能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随后,投资促进局一行踏勘了盛唐、苏州美德、智汇和瑞格等项目,了解项目地块现状,充分了解项目在进地过程中的困难,为推进项目建设最好准备。会上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实时掌握项目动态,确保项目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持续做好项目开工协调工作,加快项目建设。



   投资促进局将严格落实《航空基地三季度招商项目大落地、大促进工作方案》,牵头协调各项目问题,及时跟踪项目进展,关注项目动态,促进落地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