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转发《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入区企业:

     根据《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1〕63号)精神,现就航空基地辖区内企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上下载《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

(http://gxt.shaanxi.gov.cn/tzgg/65089.jhtml)(以下简称《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

2各单位于4月26日前将申报书(一式5份)和《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申报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电子版资料发至31558007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3、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将     话:89081549

  址:经济发展局(航空科技大厦5楼E12)

附件:

1: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申报书.doc

2: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申报汇总表.doc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