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转发《陕西省工信厅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辖区企业:

根据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工信发〔2021139号),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工信发〔202196号)精神,现将航空基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上下载《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gxt.shaanxi.gov.cn/tzgg/66022.jhtml)(以下简称通知),并按照《通知》要求组织项目申报。

二、请各中小企业对设备类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的项目进行备案并统计入库。

三、请各单位如实填报2018年至今获得中省市(市级部门奖励也需须填报)财政资金支持项目表,对于不如实填报的单位将取消申报资格

四、为确保申报资料质量,申报单位资料应胶印简装,书脊处标明西安市- 航空基地- XX企业-XX。申报单位所提供纸质资料要真实、清晰、可验,申报资料要齐套完整,双面打印,若提供资料内容不完整、不能辨识,将不予受理。

五、申报项目资料采取电子文档资料和纸质资料同时上报方式。电子文档资料由申报单位登陆陕西财政云项目库管理系统 http://czyxmk.sf.gov.cn)在线填报相关信息。

六、各企业请于519日前向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上报相关申报资料超过规定时限不予受理。申报资料包括:(一)项目单位申报纸质资料。申报设备投资1000万以上的企业一式6份,申报设备投资1000万以下的企业一式3份。(二)项目单位申报资料电子版。申报资料PDF陕西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项目汇总表word版(见省工信厅文件附件6,2020年支持项目情况表word版(见省工信厅文件附件4)。(三)申报材料报送至航空基地经济发展局(航空科技大厦5E12室)电子版资料发至315580074@qq.com

七、航空基地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和财政局将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实地核查,核查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投资、审批手续以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

八、市工信局从未授权或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开展相关辅导咨询工作,对弄虚作假骗取奖补资金,截留、挪用、转移或侵占奖补资金,擅自改变承诺实施事项等行为的企业和中介机构,视情况责令限期整改、停止拨付资金、收回已拨付的资金,情节严重的列入信用黑名单,取消企业申报审核市级财政扶持资金资格三年,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单位和有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市工信局坚决维护申请单位的合法权益,严禁任何中介机构以任何形式对申报项目进行包装,并诚恳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投诉受理单位:市工信局机关纪委,投诉电话:86786392

 联系人:经济发展局  邵将  电话:89081549

                            余文  电话:86857228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经济发展局                   财政局

                             2021年5月17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