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2023年第三批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22〕4号)要求,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对申请就业见习基地的2家单位进行了审核和考察,拟认定西安融泽亘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博迪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2家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现将见习基地名单予以公示:

1.单位名称:西安融泽亘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单位规模:3079m2,员工人数:28人,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航天领域工装模具、金属零部件、复合材料、碳纤维制品的设计及生产。

2.单位名称:西安博迪森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单位规模:3000m2,员工人数:14人,经营范围:公司专业生产精密合金、钛合金及中间合金。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8日-2023年12月22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9)89083705



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18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