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西安航空基地2024年第一批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22〕4号)要求,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对申请就业见习基地的4家单位进行了审核和考察,拟认定西安维德航空仿真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科利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中科航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4家单位为就业见习基地。现将见习基地名单予以公示:

1.单位名称:西安维德航空仿真设备有限公司,单位规模:7300平方米,员工人数:72人,经营范围:公司主营业务为航空仿真训练模拟器。

2.单位名称:西安威胜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单位规模:9020平方米,员工人数:21人,经营范围:航标器材及相关装置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増材制造装置制造等。

3.单位名称:西安科利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单位规模:900平方米,员工人数:14人,经营范围:公司主要从事信号采集设备的设计、开发和服务;终端测试设备的生产和服务;航空航天电子零配件的生产和服务。

4.单位名称:中科航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单位规模:7500平方米,员工人数:94人,经营范围: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试验机制造,风机、风扇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4年1月16日-2024年1月22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29)89083705


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1月16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