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优化服务留人才,力促工作大提升――积极对接市人才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实践经验积累,保障辖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长远需求,6月24日下午,社会事业局赴市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指导科、就业实训科等科室就当前人才业务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落实人才优惠政策,为下半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我局首先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见习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说明就业见习期间人员社保缴纳存在的问题。就业实训科科长宋沛对航空基地就业见习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予以解答,同时,双方对我局拟开展的就业见习业务培训会进行沟通交流。随后,就高校毕业生创业基金贷款、就业奖、大学生报到备案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向就业指导科科长张志诚进行介绍,张科长对相关业务进行指导,表示将不遗余力给予支持。

        我局工作人员递交辖区见习基地7月份申报见习人员材料以及宏钛航空申请见习基地的材料,市人才服务中心现场进行审核。截至目前,已为35名大学生申报见习补贴。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紧密联系市级部门,持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为航空基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