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联合召开2019年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人社局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失业保险助力企业脱困发展、减少失业、稳定就业护航作用。8月21日下午,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联合阎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基地科创大厦报告厅共同组织召开2019年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人社局副局长冯晓娟主持,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局长吕瑞娟作会议发言,参保企业主管及相关业务人员约200人参加会议。

       吕瑞娟局长讲话中指出,实施稳岗补贴政策是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保证职工稳定生活、助力企业脱困发展和提升失业保险社会影响力的现实需要,失业保险援企稳岗工作和稳岗补贴政策关系到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众多企业的长远发展,关系到国家社会的和谐稳定。航空基地和阎良区人社业务管理部门将持续贯彻落实好这项政策,并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确保政策落地生根;二是积极落实,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是加强监管,确保基金安全运转。

       随后,阎良区社保中心副主任赵陈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市人社局《关于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内容,市人社局失业保险处干部房玮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政策要点、申请程序、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图文并茂的生动讲解,并详细说明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政策和今年发生的变化,符合政策的职业技能证书种类,让政策完全走进企业,进一步扩大了政策的知晓率,让政策实实在在支持企业稳定发展。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