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人才认定送上门 服务企业显热情

       根据市人社局统一要求,社会事业局持续开展DE类人才认定工作。8月23日,我局工作专员赴昱琛、势加动力、波客航空等3家辖区企业开展DE类人才上门认定工作。

       我局专员现场审核了20人申报资料,并就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对企业人事进行了耐心的指导与讲解。我局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详细宣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奖、技能提升补贴等优惠政策,以及大中专毕业生报到备案、落户和档案托管等办事流程,并发放了政策资料。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及市总工会统一要求,我局还动员企业积极参加“西安市2019年‘练本领 育工匠’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为基地企业技能人才提供展示的舞台,激励技能人才提升职业能力的主动性,刺激技能人才队伍不断壮大。

       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宣贯省市和基地各项优惠补贴政策,做好公共人才服务工作,让企业感受到基地人社服务的热情。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