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2019“开学季”专项活动

      按照市委人才办《关于印发“GrowUp与西安共成长”西安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总体方案》部署,9月4日上午,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中心联合蓝天路派出所户籍室组成联合宣讲团赴西安航空学院开展主题为“相约新西安,放飞新梦想”的大学生2019年“开学季”专项活动。

       宣讲团现场宣讲西安市人才新政、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户籍新政等优惠政策。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大学生讲解西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奖、就业见习政策、在校大学生落户以及毕业后的报道备案等各项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

       活动现场,社会事业局同西安航空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还就大学生创业、就业见习等问题展开交流,共同策划开学季系列活动方案,详细对接了“万名学子看西安”、“创新创业沙龙”等活动,为下一步工作顺利进行打好基础。

       本次“开学季”专项活动,通过政策解读、流程指导,使大学新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一个初步规划,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群体热爱西安、融入西安,调动大学生与西安共成长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下一步,我们将搭建更多与高校大学生的交流平台,着力打造航空基地创新创业人才高地,为大西安建设储备宝贵的人才资源。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