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市委巡回指导五组全程指导参与航空基地管委会主要领导专题调研活动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调查研究的安排部署,在前期的调研选题基础上,10月12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姚涌就属地院校与军工企事业单位在科研、生产、人才交流合作方面有关工作,赴西安航空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巡回指导五组组长王晓军全程参加指导。西安航空学院校长曹庆年、副校长宁永录及学校领导、部门参加调研。办公室、组织人事局、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局、市政公用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西安航空学院,指导组和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新投运的航空文化博物馆,馆内通过大量图片和实物展示了航空工业的崛起与发展,体现出攻坚克难坚守报国的使命精神。王晓军从硬件设施、展示内容、功能布局方面给出建议,让场馆在航空人才培养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王晓军和姚涌还实地查看了校办工厂西安红庆机械厂和航空实训中心,了解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发展和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的成果,并通过参观大学生实训基地了解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和贡献。

       座谈会上,姚涌、王晓军和曹庆年及学校领导、教师座谈,就航空院校和航空工业企业合作发展进行讨论,并在市政设施完善、学校项目建设手续办理、科技创新合作、产业深化发展、以及人才培养和服务保障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同为学校与基地产教融合协同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王晓军指出,航空基地为学校服务积极主动,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务实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主题教育,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高校院系支部建设,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为国家培养爱国敬业、德才兼备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调研组赴航空二路社区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社区党建工作,了解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王晓军表示航空二路社区各项工作开展规范,要持续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