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全力以赴搭建平台,满足企业各种人才需求

       为进一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同时为了满足辖区企业各类人才需求,经过前期的对接安排,以“不忘初心系民生、勇担使命促就业”为主题的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会在西安两所高校先后如期举行。兴航制造、三沃化学、鑫垚陶瓷复合材料等20余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月24日,以设计研发岗位、管理行政岗位为主的高技术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西安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提供包括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测控工程师、人事主管、销售项目经理在内的近200个岗位,吸引100余名大学生与企业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

       11月2日,主要面向技能型人才的专场招聘活动在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兴航制造、三沃化学、秦森石油等企业参加了本场招聘,共提供钳工、铆工、钣金工等岗位100余个。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拓展工作渠道,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各类高校学生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同时为大西安建设储备宝贵的人才资源。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