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2019年度西安航空基地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会圆满完成

       根据市人社局关于2019年度西安市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要求和航空基地管委会人才工作安排,社会事业局于11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西安航空基地2019年度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会”。经过前期组织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等环节,本年度共有来自三角防务、鑫垚、三沃等企业的14名专业技术人员进入评审环节。

       本次评审会经市人社局批准后在航空基地组织召开,五名专家评委随机抽选自西安航空基地工程师评审专家库。在评审环节中,各位评委就申报人员的工作业绩、技术成果、创新能力、技术工作报告及论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激烈讨论,通过赋分和准确核算,最终确定12人通过评审获得工程师任职资格。

       根据工作要求,社会事业局将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确保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社会事业局将秉持初心,持续为航空基地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