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人才双选会顺利举行

    为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进一步帮扶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根据西安市人社局相关要求,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中心结合我区实际,精心部署,明确责任分工,于12月5日在西安航空学院举办了“航空基地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人才双选会”。

    本次活动共有兴航航空、精明金属、泽达航空、中科天地等近2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包括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人事主管在内高技术岗位以及面向技能型人才的钳工、铆工、钣金工等岗位的200余个。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处”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就业见习、户籍新政等政策法规宣传,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根据会后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近100名大学生与企业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意向。

    我们根据高校毕业生群体的特点,对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重点梳理,包括创业补助、见习补贴、大学生“就业奖”等相关人才政策,形成人才政策清单,通过人才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加以宣传,充分扩大政策宣传面,提高政策知晓率。通过加强线上宣传,充分强化公共服务,强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直接、有效的服务。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