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捷报!国家航空产业基地培训学院正式授牌为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11月3日,由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联办的“国家航空产业基地培训学院”被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授牌为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这是航空基地大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

自收到西安市《关于申报评选2020年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西安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西安市首席技师的通知》以来,社会事业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辖区学校、企业进行申报,协助准备申报资料。并于8月中旬,接待市人社局技能协会会长,赴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授牌,标志着航空基地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校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授牌既是市人社部门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的肯定,也是对今后人才培养的鞭策,将以此次授牌为新起点,推动高技能人才培养走上新台阶。

下一步、社会事业局将深化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人才培养,着力解决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结构性就业矛盾,加快培育以航空产业为主导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队伍,在就业形式和就业形态上打造更多的就创业工作亮点。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