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组织召开2020年就业见习推进会暨人才双选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搭建优质高效的人才公共服务平台,实现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9日,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航空基地2020年就业见习推进会暨人才双选交流座谈会”。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代表和辖区十余家人才需求专业匹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本次座谈。

为切实帮扶校企双方解决当务之急,协调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和企业招聘来源受限的实际问题,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宣讲了就业见习、人才高校直通认定、就业奖等与毕业生密切相关的人才政策,参会人员各方就政策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探讨,总结经验,为2020年人才服务和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近年的整体发展情况,并指出了今年疫情下应届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各自专业资源及优势,向企业推介学校人才资源。辖区企业代表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纷纷抛出了用人需求的“橄榄枝”,学院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对口需求单位现场互动交流,并预留了部分应届毕业生简历资料,取得了良好的人才双选交流效果。

为企业和学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是一项持续性工作,今后,社会事业局(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多渠道、全方位提供服务,促进企业和院校双向交流,为辖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留得住、用得上”的专业人才,实现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