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关于2023年航空基地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

辖区各企业: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52号)和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度西安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航空基地实际,现将工程系列初中级职称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称认定

(一)服务对象

在航空基地登记注册的单位从事工程技术工作一年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且人事档案在航空基地人才中心托管,并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遵守我国宪法和法律规定,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完成继续教育学习,每年累计应不少于80小时(公需课学习不少于24小时,专业科目不少于56小时)。

3.申报人员个人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

4.实行全国统一考试的专业不再组织职称认定或评审。

(三)学历、资历条件

须为全日制统招院校理工类专业毕业生,国(境)外学历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书;申报专业指毕业证专业且在认定范围内所涵盖的工程系列专业。

1.博士研究生毕业当年,继续教育学习1年以上,单位考核合格,可认定为工程师;

2.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满2年以上,继续教育学习2年以上,单位考核合格,可认定为工程师。

3.大学本科毕业,见习1年期满,继续教育学习1年以上,单位考核合格,可认定为助理工程师;

4.大专毕业生,见习1年期满,再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继续教育学习2年以上,单位考核合格,可认定为助理工程师。

(四)材料报送要求

1.《西安航空基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初、中级分开汇总);

2.《西安市全日制大、中专毕业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认定表》(附件2)3份(“主要简历”栏从高中开始填写,包括工作简历,“呈报单位意见”栏需单位负责人填写“同意呈报”并加盖公章);

3.单位工作鉴定1份,并加盖公章(工作鉴定要点:入职时间、工作岗位、工作内容(从事本专业相关的具体内容)、工作表现、是否称职、是否符合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资格);

4.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按要求完成的继续教育学习证明材料1份;

6.诚信承诺书1份(附件3);

7.电子版照片(规格:626×413以上像素,不超过100K,蓝底;照片命名格式:本人姓名&本人身份证号码)。

以上材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有2人以上申报的,需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派专人统一组织申报,所有申报资料齐全后报送至人才服务中心。

(五)其他要求

申报认定资格的人员,要承诺所有申报材料真实可信。对在申报认定各阶段查实的学历、业绩造假等弄虚作假行为,实行“一票否决制”;对通过违纪违规行为取得的职称,一律予以取消;产生严重后果、造成恶劣影响的,三年内不得申报职称认定评审。

(六)报送时间及地点

报送时间: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20日

联系方式:029-89083705 029-89083939

报送地点:航空科技大厦五楼E02室

(扫码获取附件)

二、职称评审

评审通知(扫码下载)

报送时间:2023年9月1日—2023年9月20日

联系方式:029-89083705 029-89083939

报送地点:航空科技大厦五楼E02室



西安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8月30日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