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对照任务清单,梳理工作任务--航空二路社区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

       8月21日,航空二路社区召开国卫复审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整改,对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爱卫办工作人员传达了市国卫复审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以及近期国卫复审检查通报情况,并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目前国卫复审工作形势十分严峻,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目前存在问题,要将此项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抓紧时间,对标整改。针对上级检查组反馈问题,要加强与爱卫办的对接,积极与其他优秀社区沟通学习,确保整改工作到位。三是对照清单,梳理任务。明确社区国卫复审工作任务,要有计划、有重点推进工作,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将国卫复审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最后,社区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并强调,当前迎检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振奋精神,协力同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