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让文明在斑马线上涌动——航空二路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教育引导市民不断増强知法、懂法、守法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8月22日,航空二路社区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驾驶员朋友们观看“车让人・人守规” 文明交通宣传片,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倡议书,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从“要我礼让”转变为“我要礼让”,确保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二是组织党员及青年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快递员、外卖小哥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及宣传品,倡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三是积极向办事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充分利用社区公示栏、LED显示屏、社区便民QQ群等渠道,加大宣传范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及宣传品60余份,提高了群众文明礼让、遵法守法的意识,从而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以文明交通良好风尚促进城市文明程度提升,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