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发挥党员志愿者模范作用,做城市文明的“引领者”

       党员志愿者是加强党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桥梁,是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先行者。8月28日,航空二路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紧密围绕国卫复审、创文、垃圾分类等热点工作,深入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页和宣传品,认真讲解垃圾分类、控烟、文明交通、食品安全等知识,引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 ,养成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党员志愿者们对小区广场草丛中的烟头、纸团等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除,对公共长椅进行擦洗,用实际行动为小区的清洁贡献一份力量。

       航空二路社区坚持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动员广大共产党员参与志愿者队伍,以文明“引领者”的姿态诠释共产党人的神圣使命,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我社区将以“便民,利民,惠民”为服务宗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