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情暖中秋,爱在社区—航空二路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群体,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辖区老年人的关注、关怀。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航空二路社区联合先洁助老服务中心开展以“情暖中秋、爱在社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航空二路社区提前筹备,多次与先洁助老服务中心对接、沟通活动相关事宜,确定慰问活动方案。

    9月12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与先洁助老服务中心爱心义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到老人家中,与老人们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条件、经济情况、身体状况等情况,同时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当收到工作人员带来的慰问品时,老人开心地说:“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感谢社区对我的关心。”

    本次中秋慰老活动,一是增强社区与老年群体的黏度,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营造社区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二是面对面了解老年人的诉求,为社区下一步养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