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 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新活力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方式,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体系,给居民提供更多、更好、更快、更优质的小区服务。航空二路社区于9月29日组织召开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暨社区网格员聘任仪式,并颁发聘书。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对前阶段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网格员及时准确地做好居民基础数据的登记,要做到与群众保持联系,了解民情,转达民情,解决民情,最大限度地减少矛盾,促进和谐,同时要在工作中做到消息互通,最大程度的提高为民办事的效率,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随后,为社区网格员代表颁发聘用证书,并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网格督导员对全体网格员进行系统培训。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推进网格管理工作精细化,夯实工作基础,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切实做到“网格全覆盖,服务全方位”,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引导群众理性化表达诉求,致力构建和谐社区。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