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不忘初心”庆国庆 尊老敬老迎重阳

    秋至神州多秀色,丹桂无处不飘香。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航空二路社区提前部署、精心策划了“不忘初心庆国庆 尊老敬老迎重阳”主题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驻区单位爱党爱国爱企、创新创业创造的激情,把爱国奋斗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优良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场红歌演唱活动。9月30日上午,组织社区党员、网格员、驻区企业、沿街商铺等60余人共同参与“祖国70华诞 我们为您歌唱”红歌演唱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现场响起了时而低沉时而高亢的歌声。参加合唱活动的辖区居民和党员热情高涨,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歌声来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展现出航空二路社区党员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场重阳助老活动。9月30日,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航空二路社区联合先洁助老服务中心,为辖区老人们送上贴心的义务理发及测量血压等服务。一把木梳、一把剪刀,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们的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孝亲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高了社区老年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

        一次主题座谈会。9月30日,航空二路社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社区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办法。会后组织社区党员深入小区开展节前安全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定和谐的氛围。

       做好节日氛围营造。自9月18日起,航空二路社区切实做好国庆前后国旗悬挂及氛围营造工作。一是积极联系辖区内各物业公司,充分利用有利条件悬挂国旗。二是鼓励居民家庭在家门前恰当位置,按照要求悬挂国旗。三是利用LED屏、社区宣传栏等宣传途径进一步营造氛围。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