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航空二路社区举办助老主题文艺演出

    为欢庆2020年元旦的到来,营造丰富、多元的文化氛围,增强社区与老人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为辖区内居民搭建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12月17日,航空二路社区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社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居民群众70余人观看了此次汇演。

    本次演出,在主持人热情澎湃的开幕词下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居民参与的身影随处可见,来自社区群众文艺队自编自演的9个文艺节目,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有社区志愿者队伍带来的朗诵《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社区文艺队带来的三句半《撸起袖子加油干》、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还有居民带来的快板、二胡、笛子等表演,在社区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最后演出在所有人员合唱《歌唱祖国》达到高潮。演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在互相的祝福声中散去。此次元旦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宣扬了我国的文化传统更加拉近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一年来,航空二路社区立足社区实际,实行“社区搭台 居民唱戏”的工作方法,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让社区各个年龄层的居民都能参与其中,促进了社区文化事业的发展。新的一年,航空二路社区将一如既往地组织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努力建设一个“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人际和谐”的优质社区环境。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