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飞雪辞旧迎新春,助力脱贫送温暖

    雪后初霁,寒气袭人。1月16日下午,受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任郭凤鹏同志委托,航空基地工会委员、社会事业局、组织人事局负责人冒着雪后严寒到蓝田县葛牌镇走访慰问航空基地驻村工作队队员,送去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在蓝田县葛牌镇石船沟村委会,社会事业局和组织人事局负责人与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亲切交谈。为了助力脱贫攻坚,解决驻村干部实际困难,航空基地工会投资近万元,为33名驻村干部每人配备了一双雪地靴,把党和工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郭书记委托,社会事业局负责人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工委向驻村干部祝贺新春,感谢驻村干部不畏严寒,扎根基层,为脱贫攻坚付出的艰辛努力,鼓励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扎根一线,努力工作,为实现葛牌脱贫奔小康贡献力量。

    驻村工作队干部员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驻村住心,把驻村帮扶作为个人历练成长、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扎实细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向党工委、管委会和蓝田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用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