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nav

心系职工送温暖,走访慰问暖民心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安排,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航空基地党工委书记王琳同志委托,1月17日下午,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处处长王卫民等一行,在管委会办公室、社会事业局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一线,对辖区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航空基地消防网格化管理监控室,姚主任一行慰问了安全监管网格员张晓,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姚主任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在各级组织的关心下,度过难关。姚主任和王处长分别把慰问金、米、面、油等递到困难职工手里,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随后,姚主任一行到皓森精铸有限公司,在会议室,姚主任与困难职工康建刚和企业领导亲切交谈,了解家庭困难和工作情况,当得知企业也为他组织了临时救助和捐款,十分高兴,希望困难职工要依靠组织,自强自立,克服困难,尽快走出困境,随后姚主任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姚主任嘱咐随行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确保每一位困难职工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共同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据悉,航空基地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工作,制定了新春“送温暖”工作方案,春节前将陆续组织开展对环卫工人、一线困难职工、老党员、老干部等各类群体的系列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幸福年。

通用版权